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心悦新材料有限公司

排水板、蓄排水板、塑料排水板、聚乙板烯排水板、车库排水板、地下室排水板、绿化...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年供应武汉楼顶屋面种植专用蓄排水板 蓄排一体
常年供应武汉楼顶屋面种植专用蓄排水板 蓄排一体
浏览: 50
品牌: 心悦
材料: HDPE
长宽: 可定制
等级:
单价: 6.8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9 16:53
 
详细信息
 武汉属季风性湿润气候,有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夏季酷热、冬季寒冷的特点。这样的气候适合在阳台,楼顶种花种草,建造自己的小花园。楼顶种植对的关键是防水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水做得好,种植没烦恼。推荐使用武汉楼顶屋面种植专用蓄排水板。

蓄排水板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或聚丙烯(PP)经加热加压定型形成的一种既能营造具有一定立体空间支撑刚度的排水通道,又可蓄水的一种轻型板材。

该种板材自身就具有蓄水、排水两种综合功能,板材具有空间刚度强的特点,抗压性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可以通过现场试验检验),能够承受400Kpa以上的高抗压负荷,同时可以承受在种植顶板回填土过程中机械碾压的极端负荷情况。

武汉楼顶屋面种植专用蓄排水板特点:

 

1、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

 

2、耐负荷及耐久性强。

 

3、能将多余水快速排走。

 

4、蓄水部分能将部分水储藏起来。

 

5、能给植物生长提供充足的水份与氧气。

 

6、量轻及屋顶隔热保温功能强。

只要不是长期暴露在紫外线情况下,在土下面是五十年不会老化。蓄排水板不会受温度、细菌、水气的影响而变化。

种植屋面蓄排水板工艺原理:

通过对屋面结构层、保温层、找坡层、找平层、防水层、防水保护层、隔根层、蓄排水层、隔土层、种植介质和植物层等各个层次的施工,以及蓄、疏、排水系统,形成隔热、抗渗、环保节能的种植屋面。

买蓄排水板,一定选择好厂家。心悦新材料,百姓市场,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心悦排水板,老百姓的选择。方女士~187**6389**9586

询价单